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各学科: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及《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浙农林大林生[2018]39号)(附件1),决定开展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本届院学术委员会人员为13人。请有意向且符合下列条件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填写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申报表(附件2),于12月24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黄小丽处: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学风端正,治学严谨,公道正派;

2)学术造诣高,能够把握所在学科领域的学术内涵和发展方向,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公认的学术成果;

3)在岗全职教工,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有参与学术议事的意愿和能力,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2在个人自愿申报基础上,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综合考虑申报人员的基本条件、学科归属与代表性,按照差额20%的比例,确定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3、定于12月27日(周四)下午2:00在智能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会议,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申报表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20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