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时间:2019-01-0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月3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 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 号)和《教育 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 17 号)精神。会议由孙勤龙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孙勤龙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主要领导的指示,和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制定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具体内容,并对《准则》逐条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十项准则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划定了基本底线,不能突破。各党支部书记会后须组织本学科教师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则》精神并严格执行。全体教师应根据十项准则的要求,加强自身修养,规范自己的行为,增强底线意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有违师德师风的行为要坚决严肃查处,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他要求学院教师要争当“四有好老师”,让教育回归初心,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