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19-01-04点击数:

1月4日下午,学院组织2018年12月份新发展党员在临安板桥镇新四军革命纪念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晨、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及39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随后,生物技术专业王振涛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对新党员提出寄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本次宣誓党同刘佳露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表达决心,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加强学习,开拓进取,以实践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王晨向39名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出:同志们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严格要求自己,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共产主义事业中去,做“四讲四有”好党员;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发挥学校的“三干”优秀品质,做表率,争先进;加强学习,提高素养,时刻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自我素养。

仪式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画上句号。通过这样的入党宣誓仪式,希望新发展党员同志们牢记这个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党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