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谈发展再叙甲子情谊 谋未来共话林生明天

作者:刘华亮时间:2019-01-17点击数:

  谈发展再叙甲子情谊,谋未来共话林生明天。117日下午,学院在葡萄园老干部活动室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感怀学校和学院六十华诞的光辉历程,一同畅想学校及学院新甲子发展的新征程。

党委书记孙勤龙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六十周年校庆的具体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关心,并表示学院六十周年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副院长王正加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向退休老同志全面回顾了2018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开启学校及学院新甲子发展的新征程。

 

携手再超越,共筑农林梦,谈起学校及学院六十周年的风雨征程,老同志们感慨万千,感怀过去,畅想未来,为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学院的明天充满信心。大家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一致认为一个大学的成功,是培养出对人类有贡献的优秀大学生,“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浙林精神,是一代代具有“三干”优秀品质的浙农林人的优良传统,希望年轻一辈能够继承和发扬,潜心教学和科研,为浙江的林业事业贡献浙林智慧,最后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去医院慰问了刘世芳老师,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