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药学专业教学科研实习基地落户“浙江老字号”回生堂医药

作者:时间:2019-07-03点击数: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近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带领下,中药学科相关老师一行4人赴温州平阳“浙江老字号”回生堂医药有限公司考察走访,与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为“浙江农林大学中药学专业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此次签约仪式受到平阳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平阳县卫健局副局长黄启敏、平阳县昆阳镇党委委员郑婕、平阳县人社局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林建参加签约仪式。 

王晨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我院一直坚持主动对接浙江省重大战略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与回生堂医药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是学院推进校企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尝试,有助于更好地为大健康产业培养既有家国情怀,又有扎实功底,适应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高层次中医药人才。

 

平阳县回生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君代表回生堂医药致辞,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回生堂医药140年历史,希望在人才培养、科研和技术攻关上进行深度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型企业建设。平阳县卫健局副局长黄启敏指出在健康中国和大健康的大背景下,回生堂和农林大学中药学合作,是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希望双方在实习和就业方面紧密合作,为学生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提供平台和机会。郑婕、林建分别对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前景提出了设想和要求。

 

双方共同为回生堂“浙江农林大学中药学专业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中药学科  徐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