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9-07-27点击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于2019年7月19日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291个高校参加,初赛报名3987项,其中创新2995项,创业992项,经网评后,共有168所高校的425项作品进入决赛,最终决出特等奖38项,一等奖379项,二等奖554项,三等688项。

其中,浙江省内高校共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37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20项。我校首次组织参赛所提交的3项作品全部获奖(均为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其中由左照江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黄华宏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和俞飞、伊力塔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分获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也同时分获相应等级的优秀指导奖。

近年来,学院通过教育教学改革,十分重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通过参加校级、省级和国家级生命科学创新创业竞赛,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及解决科学问题的能力,从而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