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疗休养放松身心 再出发不忘初心

作者:时间:2019-07-29点击数:

 

78日和722日,学院分工会分别组织了部分教职工及家属赴福建东山岛开展为期五天的暑期疗休养。为了提高疗休养的品质,服务好广大教职员工,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分工会精心筹划、周到安排,并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确定了疗休养的线路、行程安排及服务单位。

通过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大家充分领略了东山岛优美的海滨风光,切实感受到了闽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蓝天碧水中舒缓身心,在浪里白沙中放飞自我,在谷文昌纪念馆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面对荒山黄沙,是如何战天斗地,将东山从不着一草变为了“绿色长城”的初心。  

本次疗休养活动是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传承学院“家”文化的重要工作举措。活动的成功开展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教职工对学院“家”文化的归属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互帮互助。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悠闲愉快的旅行,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刘华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