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03-29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研讨会在智能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伊力塔主持,学院副院长王正加、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伊力塔副院长对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方案的框架内容及设计思路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将紧紧围绕“提质 创新”目标,通过加强教学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强化“三全”育人特色,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教育、国际化教育主线,遴选一流优质生源,构建一流课程体系,培育一流教学队伍,构建一流教育平台,打造一流国际教育,培养一流本科人才。

会上,各学科、专业负责人重点围绕行动计划中的生源提升工程、人才质量培养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团队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