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建设工作

作者:时间:2019-04-12点击数:

2019年4月12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一行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建设工作的相关事宜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培养新时代‘红绿’人才”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构建“1+2+3”育人一体化工作体系的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存在难点和接下来的推进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三全育人”各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分享实践经验,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成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