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生物制药专业师生举行交流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9-04-23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我院生物制药专业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交流分享会。

针对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考研、考公务员、就业等问题,专业老师首先介绍了行业现状前景、国内相关专业的高校、专业地位,并分享了他们自己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分享会邀请了四位优秀应届毕业生就在校学习经验、考研理由、靠前准备、院校选择、心态调整、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应对复试面试以及公务员考试过程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会上学生纷纷就考研学校选择、准备、学习方法、学习心态;如何阅读专业文献;一、二年级“一对一”组合学习;多举办交流分享会等建议和问题,由专业老师及优秀毕业生现场答疑解惑。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持续2个小时,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专业交流分享,大一、二学生普遍反应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自我目标更加情晰,学习生活更有效率,并为未来就业选择提供了有效参考。

本次活动有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卢继东老师主持,王红珍、赵伟老师全程参加。

(卢继东、翟瑶琼、陈胖胖)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