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4-16点击数:

4月15日晚,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在智能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正加主持,国际处副处长王磊、学院教学副院长伊力塔、专业负责人以及中加班一二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伊力塔副院长对学院近期合作办学工作的进展进行了汇报,对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思路、出国学生毕业论文要求、中加班科研训练项目专项的设置、合资企业实习、雅思能力培训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学院以生为本,为同学提供各种条件、搭建平台,也希望同学们能理解支持认可学院工作,成为学院优质生源有力的宣传员和形象代言人。

王磊副处长以个人海外留学的亲身经历和优秀校友俞德超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和规划自己的人生,随时做好迎接机遇的准备,开启人生迈向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

王正加副院长表示,2018年合作办学项目通过评估为项目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和学校将以精英模式全新打造该项目,也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拓宽国际视野,做国际化人才。

最后,中加班同学对双语教学、课程设置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学院和国际处领导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