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绿地管护美环境,实践育人树新风

作者:时间:2019-04-17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和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红绿”人才,近日,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果木园进行实践基地管护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实践基地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说明:C:\Users\admin\Desktop\除草.jpg

绿地管护美环境,各支部学生党员发挥“实干、肯干、能干”的品质,在各自负责的区块内认真劳作,积极互助。大家撸起袖子,挥起锄头,附下身子,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果木园里呈现出一派繁忙热闹的“劳动”景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果木园实践基地杂草彻底清理干净。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3753\Image\C2C\ED7E1B9873CE4D0D94E9ADC583AB33D4.jpg

实践育人树新风,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果木园实践基地生态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校园环境保护意识,锻炼了专业实践技能。今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好党员实践基地的管护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林生院 宋鹍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