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 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换届调整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10点击数: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干部队伍,为进一步建立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学生团队,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为学院与全体同学服务的作用,更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经研究,决定公开选拔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等主要学生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

二、选拔范围和条件

1、选拔范围:2021级本院全体学生

2、选拔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思想道德高尚,未受过行政处分,能起带头作用。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3)活动经验丰富,工作素质突出。

4)作风正派,乐于奉献,日常注重形象修养,言行举止文明礼貌。

三、岗位设置、岗位职能

见附件1

四、选拔方式

面试

五、选拔程序

1、报名时间:6月14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附件2)纸质稿(一式三份)交至学6-504值班座位上。

2、面试时间:6月16日19:00

3、面试地点:见附件三

4、面试流程:

①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②两分钟自我展示(包括自我认知、对岗位的认知及一年内工作计划)

面试官根据自荐岗位提出相关问题

六、备注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开展学生工作,团学将增设一个部门——创新服务部,对接校科创工作,主要负责东湖杯、挑战杯(大挑小挑)、互联网+等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开展

本次团委、学生会架构有较大改变,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附件1中相关具体信息,根据自己的目标、爱好、能力等客观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并认真准备面试,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取得满意的结果。


联系人:包老师 0571-63740083。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6月1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