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教学业绩考核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各学科、老师:

为了做好2022年度专任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请各学科老师根据《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办法》(见附件1),做好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专任教师填写附件2:《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与教学指导业绩情况登记表》。

2、所申报的材料一律要求提供证明材料。凡未提供证明材料的,不予认可。

3、已申请新进教师助讲、助研的教师,教师自行决定是否参加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不参加的老师需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4、材料申报的截止日期:12月20日。

请各学科于2022年12月20日下班前将本学科老师的申报材料汇总后上报学院。

附件1:《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

附件2:《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与教学指导业绩情况登记表》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2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