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3年 “学习雷锋精神 共建生态林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公告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校园内形成浓厚氛围,展示学子勇担青春使命的精神风貌,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将于3月5日—3月11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共建生态林生”主题活动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擦亮生态文明底色。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雷锋精神 共建生态林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335日—311

三、活动地点:

青山湖国家级森林公园五舟广场、东湖食堂、教室

四、参与对象

林生院全体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五、主办单位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六、活动安排

本次“学习雷锋精神 共建生态林生”活动分为“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线上线下两部分。

(一)弘扬奉献精神以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指引,开展学雷锋‘盲盒’志愿活动”、“我与雷锋”、“我和我的家乡”等线上活动

1.学雷锋‘盲盒’志愿活动

活动时间3月6日;

活动地点:东湖食堂

2.我与雷锋主题征文及摄影比赛活动

活动时间3月3日至3月10日为征集时间3月11日至12日在“浙农林林生之家”公众号进行大众投票

3.“我和我的家乡”农林学子“返家乡”优秀事迹报道

活动时间3月7日

(二)践行志愿服务通过“青山湖环保骑行”、“学雷锋诗歌朗诵”、“重温老电影”等线下活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凝聚青春使命担当。

1.“青山湖环保骑行”

活动时间3月5日;

活动地点:青山湖国家级森林公园

2.“学雷锋诗歌朗诵”

活动时间3月9日;

活动地点:五洲广场

3.重温老电影

活动时间310日;

活动地点: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观摩积极参与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3年3月3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