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3-2024学年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调整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5-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和发展性,充分发挥林生院研究生会的自主职能,选拔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优、乐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学生工作中来。根据学联章程有关规定和学校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我院全体研究生公开选拔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用。

二、选拔对象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全体研究生

三、选拔条件

思想素质: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思想道德素质高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无纪律处分,无不良记录。

学习成绩: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勤奋,成绩优良,学习成绩无挂科记录。

工作观念:具有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热情高涨,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开拓、追求卓越。

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富有朝气活力和创新精神,有丰富的学生活动经验和优秀的工作素质。

四、岗位设置

设团委副书记一名,研会执行主席三名。

1、团委副书记:负责对接林生院分团委,协助团委书记开展研究生相关工作。

2、研会执行主席:负责研究生会的全面统筹工作,配合学院开展各项研究生活动,协助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

五、选拔程序

1.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交至学6-504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7日(周三)17:00

3.暂定2023年5月18日进行面试(公开竞职演说)

如有疑问,可联系:魏老师 057163732769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

2023年5月14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