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小组评议结果的公示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数:

 经学院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小组评议,推荐李小玉、黄有军、郭小勤、张新凤、余学军五位老师申报正高级职称,同意推荐曾为高层次人才认定正高级职称,推荐刘美华、张瑞、尹良鸿三位老师申报副教授职称,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院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人保密。  

 

公示时间:2019126日至129日。

 

联系电话:637327579292757)。

 

联系地址: 学6502室。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912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