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林学一级学科博士生导师遴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0-05-26点击数: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9]102号)和林学一级学科管理委员会会议要求,经本人申请,学科资格审核,校外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确定邵清松为林学一级学科博士生导师拟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526日至531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提交书面材料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智能实验楼S209

联系电话:63610160

联系人:黄小丽

 

林学一级学科管理委员会

202052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