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校外专项奖(助)学金 评比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02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做好学校2020年校外专项奖(助)学金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类别

育才助学基金、汇凯助学基金、移动奖学基金、浙江林业英才奖学基金、亓汉三英才奖学基金、许行贯农创教育基金、刘霆孝心奖学基金。

二、申请对象、条件和奖(助)的标准

申请对象、申请条件和奖(助)标准请参照各相应奖(助)学金的管理办法或评比条例(详见助学在线网站-规章制度http://xgb.zafu.edu.cn/zxzx/gzzd.htm)。

三、申请流程

1. 62日前,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

本科生:登陆智慧浙农林”APP填写申请,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若需要纸质版申请表先经辅导员审核的,可先下载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附件3)填写,再走线上申请流程。

研究生:登录校园门户-研究生系统-研工管理-其他奖学金管理填写申请。

2. 64日前,本科生:学院辅导员、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在电脑端登录校园门户系统-学工系统-荣誉管理-奖学金评比,完成逐级审核;研究生:各学院经过审议后登录校园门户系统-研究生系统-研工管理-其他奖学金管理进行审核。

3.学校组织初评并予以公示后,提交资助方确认并完成后续的资助金发放。其中许行贯农创教育基金”“刘霆孝心奖励基金由学院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学生处牵头召开评审会评定获资助者。

四、相关要求

1.为扩大奖励和资助面,激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原则上获得过2018-2019学年校长奖、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学生一般不参加本次评比。

2.学院将认真对照奖(助)学金的管理办法,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本次专项奖(助)学金的推荐工作,推荐名单需向学院师生公示,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3.联系人:古丽米热;办公室:学6-505;电话:0571-63740813。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9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