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更好地协助班主任做好2020级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指引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融入新环境,现面向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高年级学生公开招聘班主任助理10名。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82019级全体学生。

二、招聘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竞选、择优录取。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思想政治觉悟高,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反校规校纪现象;

2、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较好并且学有余力者,追求工作效率,讲究工作方法,富有工作创新精神;

3、为人正直,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积极乐观;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表达、观察思考、组织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等工作能力;

5、在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在71日之前下载《2020年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新生班级班主任助理报名表》(详见附件),填写完整后,于71日下午17:00前交至学6-505。(若办公室没人可放在门上的文件袋里)

2、资格审核:

学生办将对所有申报学生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及形式待定。

4、结果公示:

对拟选定的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名单在院学生办网站上进行公示。

如有问题可咨询:詹老师63740813682897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办

202062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