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及实验室安全自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12点击数:

各学科、中心、实验室:

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师生平安顺利返校开学,请各学科、中心、实验室近期组织好人员,认真进行安全自查。

一、检查范围

各学科所属实验室、办公室、研究生学习室、储藏室、仓库、植物及昆虫培养室、温室大棚等。

二、检查内容

(1)对水、电线路以及防水、防火、防盗、防爆等设施进行检查。

(2)对涉及危险化学品进行重点检查,尤其对剧毒、易制毒、易制爆危化品是否规范管理,是否从正规渠道购买,是否设立专用储存室(柜)储存,是否建立出入库、领用制度,是否建立使用台账,是否有人负责妥善保管等进行检查。

(3)开学前夕对检查范围内的各场所进行卫生清扫,检查废弃物的分类收集与处置。

(4)检查实验室应急装置是否能正常使用,个人应急防护用品是否配备到位。

三、检查要求

请各学科、中心、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在检查中如发现安全隐患应立即整改,完成自查工作后于2020年9月14日前将自查自纠汇总表发邮箱huhengkang@163.com。学院届时将组织人员进行抽查。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2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