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各班级:

为鼓励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助研、助管、助教”(简称“三助”)活动,培养按劳取酬和自立自强的意识,现面向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公开进行2020-2021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

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共设31个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原则

1、按照“一人一岗”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聘学生; 2、优先录用资助对象; 3、严格遵守聘用办法,一经发现“一人多岗”,取消该生本学年“三助”资格。

三、招聘条件

1、为人正直,热爱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积极乐观; 2、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学习成绩较好并且学有余力者,追求工作效率,讲究工作方法,富有工作创新精神; 3、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反校规校纪现象; 4、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文字表达、观察思考、组织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等工作能力; 5、家庭经济困难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如实填写《研究生“三助”申请表》(附件2),填写完整后,将申请表交至岗位负责老师处。

2、资格审核

各用工单位负责人对所有申报学生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

组织面试入围的学生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由各学科“三助”岗位负责人拟定并通知。

4、结果公示

拟选聘的2020-2021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录用名单由各学科负责人于1025日下午4:00前将岗位录用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3621331455@qq.com,汇总后在学院学生工作网站上进行公示。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办

20201019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