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1-10点击数:

各学科、指导老师、学生: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中的一个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学生在掌握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基础上,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的重要环节。为保证质量、加强管理,现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总体时间安排如下:

1、2020年11月30日前,指导教师完成系统出题,学生选题工作(每位学生对应一个选题,不允许一个选题多个学生选择)。

2、2020年12月31日前,指导文献查阅等前期工作,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上传毕业论文系统)。

3、2021年05月22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包括一、二辩)、成绩录入工作。

各位指导老师认真落实各阶段任务,规范毕业论文系列材料并加强指导和检查,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