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林业技术181学生导师制双向选择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03点击数:

各导师、2019级各班级、林业技术181

根据学院工作的安排,我院将开展2019级、林业技术181学生导师制双向选择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工作进程安排:

1123日,学院公布导师名单。

2123-1210日,学生了解导师信息,填写《林生院本科生导师互选申请表》,导师签字确认。1210日上午,各班级将报名表和《林生院本科生导师互选申请表》上交学院。1214-1215日,公示第一轮双向选择结果;

31216-1223日,学生进行第二轮导师互选,1223日上午将报名表和《林生院本科生导师互选申请表》上交学院;1228—1229日公示第二次双向选择后的结果;

41230日前,对选择结果有异议者可向学院办公室(学6503)反映;

51231日,学院公布导师制双向选择最终结果并下发各导师和各班级。

2、学生选报导师时,应考虑导师的学科专长与自己的专业相接近,以便今后导师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和毕业论文。填写《林生院本科生导师互选申请表》(一式一份)并让导师签字确认。

3、学生选报导师前可通过学院网站https://sky.zafu.edu.cn/szdw/xysz.htm(师资队伍--学院师资)或与导师直接联系了解导师的学科专长和研究方向,增进师生双方的了解。

4导师根据可指导的学生数要求选择学生,签字确认《林生院本科生导师互选申请表》,不得突破限带人数。

专任教师可指导19级的学生数:正高职称限4人,副高职称限3人,中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教师限2人。

实验系列教师可指导19级的学生数:副高职称限2人,副高职称以下有博士学位限1人。

5、导师指导林学中加191班学生数(不记入19级指导总人数限额):具有超过三个月以上海外留学经历的副高职称以上专任教师,限带1人

6、导师指导林业技术181班学生数()不记入19级指导总人数限额,限带1人

7、导师与学生的指导关系一经确定,不能随意变更,如有特殊情况要调换导师,需填写《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导师变更申请表》,经新导师和原导师双方同意,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调换导师。

请各导师和2019级各班级根据学院导师制选报工作的进程安排,做好该项工作,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请各班级在截止时间前把报名表纸质版交到学6503(班长签字确认),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 系 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63740898

电子邮箱:hkhu@zafu.edu.cn


附件 1.2019级学生导师互选报名表

2.林生院本科生导师互选申请表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012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