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2林生院实验开放项目、通识限选课申报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14点击数:


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特开展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工作。申报的实验室开放项目,应具有一定科普性、综合性、设计性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要求开设的实验室开放项目全部放到本科中心,本科中心每个实验室应根据自身空余时间、实验室相关性和实验室条件设计一定数量的创新性开放实验项目,实验室开放项目的申报每位老师不限班次,每个班次预算为500元,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表交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审批签字。各学科于122517:00之前将项目申请表(纸质和电子文档)报送学院,项目时间地点安排不能与其它已安排课程冲突,如有冲突将取消该项目。

需要开设通识限选课的教师填写《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通识选修课开课审批单》经相关负责人审批后并于122517:00之前上交到学院办公室。

新开设课程请老师系统申请,截至时间1218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