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新一届团学主席团成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6-13点击数:

6月10日,学院团委在学六501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燕出席座谈会并与主席团成员亲切座谈,会议由团委书记包林帆主持,团学组织全体主席团成员与会。

131DB

14B4C

包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名单,主席团成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并作了简要发言。

BFA2

冯老师对林生团学历年来的工作成果与文化建设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主席层工作提出意见。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强化价值引领作用;要保持务实作风,牢记“三干”品质,发挥桥梁作用,贯彻服务至上理念;要注重团结协作,努力成为善作善成的学生干部。她强调,要严明个人纪律作风,规范自身言行,牵头做好表率;要发挥主动性,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发展。

11023

11378

主席团成员随后进行了工作表态发言,并在会议最后集体合唱了歌曲《骄傲的少年》,通过歌声传递出了属于团学人的工作热情和态度。

179B6

林生团学融媒体中心编辑

黄天瑜/文

蒋嘉辉/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