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2-06-27点击数:

6月24日,学院在智能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主持,学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常务副院长王正加代表学院岗聘小组,向大会详细解读了《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并就岗位设置类别和聘任条件、岗位年度和聘期管理考核、奖励性绩效工资结构与标准及岗位聘任流程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说明。他指出,本轮岗位聘任坚持目标为导向,通过绩效评价,科学设岗,自主管理,实行全员竞聘上岗。希望全体教工通过这次岗位聘任为契机,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浙江农林大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进一步深化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学院办学活力,提高研究型学院的办学水平,努力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一流研究型学院。

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翠环简要介绍了国重的岗位聘任与安排。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