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作者:时间:2022-09-10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燕主持,2022级本研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晓燕副书记向全体新生班主任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的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并将修订后的学院班主任管理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她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要切实履行好责任与义务,与辅导员分工协作、齐抓共管,每学期开展一次内容丰富班级活动、每月进行一次特色鲜明的主题班会、每学期深入学生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每学期一次听课、每月进行一次寝室走访、每月一次班委见面会,加强班级管理,关心爱护学生,做好分类指导,共同抓好学风建设、提高学生抱负水平,做到每一位班级同学“不掉队”。她强调,各新生班主任树立大局意识,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下迎新工作的特殊性与复杂性,将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明确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参与到迎新工作当中,密切配合,耐心细致地做好新生入学期间的服务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就新生入学教育内容进行集体培训,与会人员针对迎新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新生班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为迎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确保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