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12-19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包松永来我院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先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学院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松永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包松永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深悟透,主动担当作为,落实贯彻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要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十四五”规划各项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等相结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二是要从学院角度出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聚焦“双一流”目标,投身两个先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一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批立德树人的“大先生”,把学生培养成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卓越农林人才;四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打造“一院一品”清廉文化,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清廉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