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为我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时间:2022-12-14点击数:

12月12日晚,我院2021级形势政策课于教二205举办,本次形势政策课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林生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出席并讲授此次课程,学生会秘书长李阳主持本次课程,林生院2021级学生参加学习。

课程伊始,郑炳松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同学们分享了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同时,郑炳松书记结合自己学习思考体会和课程内容,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一以贯之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令人振奋的是本次大会对于青年的启发工作。

课程最后,郑炳松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作为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不断谱写与时俱进新青年的新篇章。

本次课程鼓励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对标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新任务,争当有为林生青年,为实现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钟潇 /朱嘉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