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李阳时间:2023-01-0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1月6日,学院在党员之家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燕、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三会一课”、开展人人讲党课等情况,详细汇报展示了在上一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同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就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燕结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对各支部在上一年度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各党支部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二是紧扣党建工作责任落实链条,抓好支部班子建设,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结合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有效挖掘支部特色品牌和亮点;四是落实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支部共建、整优建强、互鉴互学、优势互补,深化“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她强调,支部书记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履好职、带好头,敢担当、抓落实,扎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组织员对做好全年学生党建工作的收尾以及新一年党建工作的开局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