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歌党•颂国•扬青春”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时间:2020-01-03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于13日晚举行“歌党颂国扬青春”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5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由学院12个学生党支部带领27个团支部共同参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精心设计,精彩演绎,分别以《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我的祖国》、《我是青年》、《祖国颂》等为主题,以饱满激昂的热情、嘹亮恢宏的声音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把对党和国家的赞美及感恩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把对青春的热爱和新时代的希冀之情朗诵得感人肺腑,深切地表达了青年大学生们对党和国家的挚爱与祝福。林学类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凭借饱满的激情和出色的表现力征服了全场观众,荣获一等奖。

本次“歌党·颂国·扬青春”主题朗诵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更进一步弘扬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唱响“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旋律。

 

                                                                   (党建中心 姚雯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