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2020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时间:2020-01-09点击数:

18日下午,林生院在葡萄园老干部活动室举行新春团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退休教职工,共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党委书记孙勤龙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向退休老同志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孙勤龙表示,2019年学院获批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浙江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离退休老师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不忘育人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

忆往昔、叹今朝,大家纷纷感叹新时代的变迁,为学校学院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倍感欣慰,对学校学院的明天充满期待,对学校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开启新的征程,取得更大成绩。寄语年轻一辈能够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探讨新林科背景下,林学一流本科教育的创新发展之路。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登门慰问了王白坡和刘世芳两位老师,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