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迎新春 团结协作齐奋进

作者:时间:2020-01-13点击数:

 

杀年猪、过新年,过了腊八就是年,202019日的潘母岗,一曲欢乐中国年,唱响了中国吉祥年的味道,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凝聚力,体现学院家文化的传承,19日晚,学院在潘母岗实践教学基地举行“迎新春、齐奋进”主题活动,全院160余位教工及其家属参加活动。

  以“家”文化为特色的迎新年活动是学院的传统,通过这次活动,为学院各学科老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和交流的平台,一盆篝火燃起了浓浓的年味,勾起了大家对幸福中国年满满的回忆,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年的味道,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