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复学复产中主动担当作为

作者:时间:2020-02-25点击数:

当前,全国新冠疫情防控态势平稳向好,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复学复产是现阶段的重要工作任务。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员,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教师党员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疫情防控和复学复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北美冬青种植技术领域的专家,支部书记郑炳松同志专门赴杭州市余杭区北美冬青生产基地指导基地春季生产。张敏同志专门撰写了《香榧林2-3月栽培管理要点》并在浙江省林技通和浙江林业公开发表,为提升早春香榧林栽培管理水平提供了参考。

郑炳松同志指导北美冬青生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教师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教师党员居住的小区或村庄实行了封闭式或限行管理。支部副书记李翠环同志,党员郭小勤、李岩等同志主动联系小区、社区,连续多日协助小区工作人员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支部党员杨海芸同志在得知武汉方舱医院急缺医用防护物资后,主动帮忙联系了浙江、广州等地的医用一级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渠道商,解决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教师党员积极行动,在疫情防控和复学复产中无私奉献,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