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抓细抓实科学防控,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

作者:时间:2020-03-26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强化科学防控,充分做好开学复课准备,3月25日,林生院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和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工作实际,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细致周密、科学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为开学复课提前做好准备。二要贯穿主线,结合“三全育人”改革总体框架布局,进一步完善育人体系制度建设。三要明确职责,进一步调动教师、校友等资源,扎实推进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四要凝心聚力,围绕学科专业特色,加强品牌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各自分工以及2020年新学期工作计划安排做了详细汇报,并就近期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下学生工作的中心与重心,为学生开学返校的顺利进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纵深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