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承五四,绽放青春——我院开展“五四”先进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0-05-14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红绿”人才,选树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重任、立志全面成才,近日,我院举行“传承五四,绽放青春”2019年度“五四”先进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评选分别设立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创新创业、文明寝室等四个类别九个单项奖,涵盖2019年度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具有突出贡献的团体与个人。在前期进行个人报名、组织推荐的基础上,学院采取线上集中汇报答辩的形式,对参评学生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云端”展示,充分展现林生学子的奋发向上、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五四”表彰大会,对获得学校“两优一先”以及本次活动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选树各类优秀典型,发挥朋辈引领作用,通过评选表彰,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图/文  乔雨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