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爱俊调研指导我院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工作

作者:时间:2020-05-07点击数:

5月5日下午,副校长徐爱俊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我院,并就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工作进行交流与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徐爱俊指出,目前各学院学科经费使用机制不同,评价体系多元化,为了严格规范学科经费预算使用范围,切实加强学院(部)在学科建设中的主体作用,预算过程中除经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审议、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的程序外,使用中还需学院(部)分管学科建设负责人和学科专业负责人共同签批,使学科经费的使用更加合理化和规范化。徐爱俊强调,各学科要切实围绕“十三五”学科验收、第五轮学科评估等中心工作,提早谋划、科学布局、强化顶层设计,确保“十四五”期间学校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在博士学位点申报过程中,要做到知己知彼,主动找差距、补短板、求共识,聚焦特色差异化、凝练优势明显化;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做到研究生招生和就业工作中各个环节安排科学合理、公平公正、有的放矢,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建设思路、学科经费预算、博士学位点申报进程、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