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时间:2020-05-16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515日,我院学生办召开少数学生安全教育视频会议,2名新疆内派老师、学院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以及56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院对于学生安全管理的具体要求,强调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配合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工作,外出必须要提前请假报备。她还强调广大同学务必要增强安全意识,谨防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等事件发生。新疆内派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要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当志愿者,更要自律自强,勤勉学习,尽快适应紧张的学习生活。会上,老师们还就开学以来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并予以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在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安全教育,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传递了家文化。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关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中出现的新动态,创新机制,精准施策,不断提高管理育人能力和服务育人水平。

 

(学生办  古丽米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