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湖区副区长缪凌蓉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西湖区副区长缪凌蓉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副校长徐爱俊出席,林生院及校办、社会合作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并陪同调研。

副校长徐爱俊首先对缪凌蓉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校地合作中,双双能够相互支持,共同促进。接着缪凌蓉一行参观了林生院中药学科药用植物百草园和中药标本馆。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百草园和标本馆的设计理念、药用植物的配置和药效,缪凌蓉一行认真听取了百草园建设和发展的历程、中药标本馆的建设思路,并进一步了解了开展中药标本室合作建设的可操作。

双方还围绕校地项目合作、西湖区兰里风景园区中药科普基地建设、科普课程建构、竹文化及竹产业等相关文旅项目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徐建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