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之花 ——林生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暨学生风采展示大会

作者:时间:2020-05-29点击数:


为深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选树优秀典型,发挥组织育人作用,528日,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于东湖校区学三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0年“五四”表彰暨学生风采展示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70余人参加线下大会,组织师生1500余人收看线上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获批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浙江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丰硕成绩。他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林生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他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立鸿鹄志,砥砺追求理想信念;二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三要知物由学,求真学问练硬本领;四要勇立潮头,在实践中创新创造。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度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学院表彰。刘佳露、孙丹妮、陈莉三位同学围绕思政微课、考研历程、团支部建设进行展示。大会还举行“本研互助”启动授旗以及考研、考公赠书仪式活动,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奋进取、团结向上。最后,全体青年学子用青春的名义宣誓,响应时代号召,勇敢肩负青春担当。

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活力。希望全院青年学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务实作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