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学生考研指导与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06-23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积极推进科研育人,做好学生高质量就业指导与服务,622日下午,学院于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17级学生考研指导与动员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2016级毕业生和2017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余同学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加。

学院相关负责人做动员讲话。他结合当前考研现状和实际案例,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目标选择”“如何备考”等方面,阐明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考研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和心理战,希望同学们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制定科学计划,调整自身心态,做好能量储备,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广大同学要明确考研目标,树立考研信心,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和决心打赢这场战争,在研途追逐梦想,收获精彩人生。

会议对2016级考研优秀学子进行了奖励表彰,对下一阶段教学安排、毕业课题、学院相关政策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在现阶段尽早确定自己的毕业课题,在奋进中成长,不负韶华,赢得未来。会后,还进行了考研、考公的公益讲座,为同学们针对备考的各个环节进行交流指导。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把考研纳入学院人才培养重点工作,积极做好考研保障,开展考研辅导,提供优质服务。

(学生办  包林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