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难忘师恩,逐梦起航---林生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时间:2020-06-25点击数:

说明: 活动墙9

 

624日,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两办老师,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三百余人参加典礼。

说明: IMG_0781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李彦教授发表讲话,对全体毕业生表达祝福。他寄语毕业生们勇于面对挫折,懂得知难而进、都会过去,光明必将属于我们。林生永远是毕业同学的家。典礼宣读了2020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书、省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学位论文,并分别颁发聘书、荣誉证书。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说明: 399FC209AEDCD264054F1194C07165CF

说明: 86B747B376CF910982739CCC1CDBF631

 

下午,学院在学6举办毕业生感恩话别活动毕业班级在教一智慧教室开展师生话别主题班会,同学们感恩师长,回顾大学四年生活,热泪相拥,导师、班主任送上离别赠言。学院领导为他们送上毕业生日蛋糕与真挚祝福。同时,学院精心布置了学院楼周边,营造浓厚毕业氛围,铺设红地毯,设立毕业合影墙,赠送毕业礼物,举行冷餐会、师生共唱一首歌等活动。

说明: IMG_4768副本

 

说明: IMG_0951说明: IMG_0923

 

毕业典礼系列活动的举办是学院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仪式感教育是对学院“家”文化的最好体现。愿毕业生们能够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深情的祝福扬帆起航,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说明: 1593010561797

 

林生院团学新闻中心

乔雨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