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623日,我院在智能实验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兼职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砥砺奋进,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国家和民族的危机关头方是考验和检验青年人的重要时刻,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学习积极投身抗疫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动担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大任。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具备的理想、担当和责任,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投身伟大事业中练就堪当大任的素质。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工作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他希望毕业生党员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活动中,学院相关领导还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徽、赠送《民法典》和党员身份纪念卡,毕业生党员代表作了离校表态发言,兼职组织员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进行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伴随着学院党组织的期盼和祝福,毕业生党员们将扬起人生新的风帆,踏上新的征程。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