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遗传学科党支部和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30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遗传学科党支部和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在智能实验楼学术报告厅联合开展。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晨同志出席活动并上专题党课,两个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林生院王晨副书记首先给学科新教工党员赠送党徽,接着,上了题为“凝聚强大合力坚决战胜疫情”的专题党课,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我国、我省、我校疫情防控的实际,深刻剖析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如何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指挥、研究、部署、动员疫情防控;浙江省如何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条件下科学决策、精密智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终交出满意的答卷,走在全国前列;浙农林人如何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冲锋在前,在特殊时期确保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正常开展。

活动第二个环节,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每位党员用“我庆党生一句话”抒发了对党的生日的祝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以及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决心。

“首先祝党生日快乐!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学生小树苗,助小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

“百年前中国选择了党,百年后人民跟定了党!”

“五星红旗迎风扬,党是心中红太阳,长夜漫漫党领航,带领人民抗疫忙,科技振兴国民强,培养国家新希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努力奋斗每一天!”

······

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在党员教师卢孟柱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

最后,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统战委员林新春同志为新入职教师党员赠送了《细节决定成败》一书,这是进入智能实验楼师生的必读书目,有助于我们从事的研究做得更好,更有效率、效益,有助于年青老师更加进步,不负国家、人民和时代的重托。

(袁虎威、宋瑞生/供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