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党委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作者:时间:2020-07-19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华淑芳一行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和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校人事处处长、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书记郑炳松、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交流。

孙勤龙对华淑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现状,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政议事规则、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促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双促双进的情况。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书记郑炳松教授从森林文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组织保障等5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建在学科上的党建模式和经验做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思政全课堂、林生故事挖掘宣传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后,华淑芳一行还参观了森林文化馆和中药标本馆。本次调研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为深入推进党建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