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1次支委会

作者:时间:2020-09-13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在智能楼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支部书记郑炳松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

郑炳松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专注于自己的科研事业,勤奋钻研,融入到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会议讨论了学科“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大家根据支部发展实际,围绕重点任务进展、辐射作用发挥、保障措施落实、信息平台参与等四个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还讨论了支部下一阶段建设方案和举措,计划组织一场大型党支部建设专题交流会,邀请部分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支部书记参加,搭建交流平台,拓宽工作思路;结对一支农村党支部,增进基层党组织的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党员教师服务新农村建设的力度;开展一次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面向学科发展前沿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布局,将支部建设与学科建设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出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为学科发展注入活力。

(袁虎威、宋瑞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