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服务全方位,传递家文化——学院志愿者助力学生返校报到

作者:时间:2020-09-14点击数:

秋风送爽,几许新凉。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的相关要求,9月12日起,我院学生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陆续返校。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院团委招募50余名学生志愿者助力学生秋季返校工作,提供报到引导、行李搬运等服务。

学院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将志愿者按照学生返校时间,分时段、分区域排班并提前将相关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发布给各个年级。同时,建立志愿服务工作群,与有需要帮助的同学直接联系,精准帮扶。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奔走在寝室楼宇之间,为广大同学引导秩序、搬运行李,让返校学子进入校门便感受到来自学院“家”一样的关切与温暖。

安排学生志愿者,在返校期间为学生提供帮扶,是学院组织育人的重要体现。志愿者们用行动书写使命担当,在志愿服务中收获成长。新学期,在“林生之家”的温暖关怀下,让我们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

(乔雨晴/文 李虹汲、陈敏慧/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