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来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20-09-17点击数:

undefined

2020年9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教授到我院走访调研,规划处梅亚明教授、研究院童再康教授、校办主任董杜斌随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首先,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沈满洪书记一行走访了林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药标本馆和昆虫标本馆。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王正加就学院建设现状、“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新一轮博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和学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和各自学科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沈满洪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这些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代表学校感谢学院为浙江农林大学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沈书记对学院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展望未来,目标高远。林生院目标定位一定要高,要在学校率先建成研究型学院,在未来还要向创新型学院迈进。二是长板更长,补齐短板。以强带弱,协调发展,重点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点建设等,会同职能部门,专题研讨、整合资源,推动学院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有效支撑我校研究型大学建设。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