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18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对沈满洪书记《明目扩胸 登高望远 为“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谋篇布局擎画蓝图》和沈希校长《开拓创新 追求卓越 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 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两个重要报告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报告明确了学校正处于实现再次跨越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再次转型提升的发展窗口期,学校迈向高水平大学的基本要素、基本格局已基本构建,学校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已经确立,正从教学研究型大学向研究型大学进军。全院教职员工要在新时代、新目标、新定位下,要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孙勤龙强调,全院师生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要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对学校、学院有情感的校友;要紧绷党风廉政建设之弦,建设清廉学院。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人才培养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敢于担当、聚焦问题找差距、持续用力补短板,确保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安排部署分管工作。王晨副书记通报2020年本科生及研究生招生、就业情况,对“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要求;伊力塔副院长围绕专业评估,教材、课程建设,查摆问题和不足,规划和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曾为副院长总结了今年科研、学科、国际化合作取得的成绩,查找短板,改进不足,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